close

  有位阿姨在診所裡不停地向諮詢師說真自己小斑斑的煩惱:「小白呀!(諮詢師小名)哩甘摘!我最近臉上的斑一不注意就浮那麼大一堆出來啦!尤其這一塊你看看!還有你們那照妖鏡(visia 皮膚檢測儀),一下子就把我臉上的斑跟皺紋照得那麼明顯,真快把我嚇死了!」


visia 皮膚檢測儀可同時照出肌膚種種潛藏問題,並預告N年後您肌膚可能的改變】

小白:「阿姨呀!你放心啦!現在醫美技術那麼厲害,今天看診的是我們家副院長陳醫師唷!(敲敲話:是位很細心的帥哥唷!)」

陳醫師開始為阿姨看診,解說她臉上的斑生成的原因,該用什麼樣的治療。

阿姨這時出奇的安靜,一直很認真地在端詳我們帥帥的陳醫師

這時從診間傳來好大聲的驚嘆聲,阿姨大聲地說道:「陳醫師!你的皮膚真的好好ㄋㄟ!我把皮膚的問題交給你我就放心了啦!」

陳醫師一時不知怎麼反應才好!只好害羞地抓了抓頭!(麥安ㄋㄟ共~)

 

陳翰儒 副院長現在可是采欣的火紅台柱呢!包括藝人朋友們來采欣諮詢,也忍不住要求偷摸陳醫師的臉,*>0<*真是讓我們家陳醫師害羞死了啦!


既然大家都那麼捧我們家陳醫師的場,今天我們就特別訪問陳醫師平常都怎麼保養水潤潤的肌膚吧!

 

Q1肌膚保養您最注意的是哪個部份呢?

A1:我個人最在意的是防晒跟清潔,由於醫師的工作大多白天進診所到晚上才離開,晒到太陽的機會不高,但若出遠門或出外踏青,我一定會定時補防晒,或許很多男性朋友還是會覺得作防晒很麻煩,但在醫美相關產業工作,保持好自己的狀態也是一種職業道德啦!(傻笑,抓頭

  清潔也是很重要的,我每天洗2-3次臉,皆使用醫美級低敏清潔用品保持皮膚乾爽,若當天有擦防晒一定要記得卸妝+洗臉,預防長痘痘。


【日晒雨淋是肌膚老化的頭號殺手,千萬不要輕敵了】

Q2卸妝?您平常都是使用什麼樣的產品呢?

A2:由於上班時間很長,有擦防晒的時候回家又要卸妝+洗臉真的很累人,所以我都用懶人的方法,現在有一款法國的「舒妍高效潔膚液」,讓我可以一次完成「卸妝+清潔+化妝水+清爽+保濕+敏感肌適用」,真的很方便唷!(得意!



【醫美保養品仿間也有許多水貨問題,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反而傷害自己的肌膚,最好至醫美診所或正規通路購買較有保障】

Q3您最在意什麼肌膚問題嗎?

A3其實男生的膚質比女生占優勢,女生的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比男生快(容易長皺紋),目前原因不明。男生的皮膚比女生有彈性,也比較不會長斑斑點點,但皮脂腺較發達、角質較厚、較粗糙。到了40 歲,男生的膚質會比同年齡的女生好,女生看起來會比較老氣。
 
 就有個人而言最常發生的問題有,皺紋(抬頭紋/皺眉紋/法令紋)、雙下巴,另外就是皮脂分泌的痘痘問題。


Q4
皺紋/雙下巴/痘痘肌的問題您如何改善呢?

A4其實皮膚很多的問題皆來自於生活習慣,一定要先檢示自己生活上是否有造成這些問題的潛藏因子然後一一去調整才是根本之道,如看書/用電腦習慣托下巴、想事情習慣皺眉、沒有防晒習慣、飲水不足、喜歡吃油炸食物、睡眠不足、作習不正常等,都會對皮膚造成的負擔。

  除了生活習慣的調整,皆下來就是借助醫美保養的幫助啦!我自己有作BOTOX肉毒桿菌注射(針對臉部皺紋)、痘痘問題會使用診所開立的痘痘凝膠與痘痘藥來解決

PS有位宅男女神來采欣,一看到陳醫師大聲的說:「醫師你一定姓白厚!你真的超白的,而且看起來超像大學生的!(陳醫師害羞地說~我已經三十好幾了啦!)


【由於節目還沒上檔,所以還不能告訴大家愛慕我們陳醫師的宅男女神來者何人,先以馬賽克處理一下囉】

Q5為什麼大老遠從台北跑來桃園采欣擔任副院長的職務呢?這裡有什麼理念是跟您很契合的嗎?

A5:現今仿間醫美診所林立,同業不停地在價格上廝殺,而未全然顧及商品與服務品質,罔顧消費者的健康與安全,這都不符合我對自己的道德要求。

  采欣診所的經營理念「希望提供一個讓自己家人朋友都能安心變美麗的環境」我們自己的醫師護士與家人也都會來本診所就診,這裡的針劑與醫療器材皆是使用國際原廠,就連幫客人卸妝洗臉、保養導入至最後的保養品,皆堅持使用醫美級正牌的商品采欣診所成立五年來的這份堅持真的讓我很感動,在這裡服務也可以讓我的病患很安心很放心,當然我也很放心地介紹我家人朋友來這裡享受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xi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