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週前為了慶祝版上人氣破10萬人次,版主我舉辦了抽獎網友回饋活動,而網友小如是二獎 (保濕導入療程) 的三位中獎者之一,她在上週終於來采欣體驗她的禮物 - 保濕導入  





小如說她可是第一次踏入醫學美容診所喔 ,一整個緊張與期待  






她一直說采欣很漂亮^^ 真是謝謝小如的誇獎 







懷著緊張又期待的心 ~ 準備開始要來給她導入導入了。




美療師會幫客人先作臉部的完全卸洗




小如是因為要讓我紀錄所以留眼妝,又不然診所都會建議全卸讓全臉肌膚好好放鬆喔




滴上保濕修護液開始進行保濕導入




此導入階段約需15-20分鐘,這過程可以好好小咪一下






其他床客人也正在進行保濕導入,我家小姐有沒有很忙碌阿~~辛苦啦!!




嚇我一跳~無臉人!!! 不是啦! 隔壁床的客人正在敷保濕面膜啦^^~




這時小如導入也完成囉 ,美療師最後幫她上隔離霜,導入療程就算告一段落囉




至隔壁的整妝室整理一下儀容,就可以美美離開采欣囉




導入完的小如肌膚是不是水嫩透亮許多呢!! 也謝謝小如大方讓我記錄喔


大家也記得給 醫美初體驗的小如辛苦紀錄的我推推





醫美醫學美容 微整形 微整型 桃園微整形 桃園微整型 淨膚雷射 C6 柔膚雷射 白瓷娃娃 除毛 永久除毛  除斑 淡斑 斑點 除雀斑 果酸換膚 杏仁酸美白導入 保養美容 電波拉皮 電波雷射 美白針 美白點滴 EGF 微晶瓷 下巴 淚溝 山根 皺紋 皮膚 細紋 臉部保養毛孔 出油 痘痘 痘疤 隆鼻 部落客推薦 部落客 藝人 采欣診所 桃園皮膚科 飛梭 C9 日式光纖 LPG 巧克力 深層燃脂 燃燒脂肪 身體雕塑 塑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xin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